翌日清晨告別伊斯坦堡,又回去新機場*,乘搭國內航線去到東部省份阿勒Agri ,正式開始我的東土之旅了。

阿勒機場
拿完行李,出閘就看到巴士泊在機場外,開車後付錢
市內的大街

由伊斯坦堡到阿勒機場大約兩個小時,一出機場就有一排小巴停泊在門口前往不同地方。我看看小巴擋風玻璃前面的小牌,寫著 Doğubeyazıt,又問問路人確認一下,就跳了上車。車程不用一個小時。

多烏巴亞澤特 Doğubeyazıt 是阿勒省東邊的一個小鎮,就在土耳其最高峰的亞拉獵山(Mountain Ararat) 的山腳,鄰接伊朗。這時四周高山的積雪還未溶化,站在小鎮的每一個角落,都會有一種被雪山包圍的感覺,置身其中內心會有種震撼。

* 不知道旅館有沒有騙我, 竟沒有巴士從 Sultanahmet去到機場?但考慮到我早上七時多就要到機場,我還是不敢冒錯失航班的風險,於是乖乖的付了80TL,由旅館安排我到機場。

到處都是山
都是山